close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DSC-GIA-求婚鑽戒-Yes,I Do 1.00克拉 G/VVS1/3EX 八心八箭
開箱|心得分享|好用推薦|使用心得

DSC-GIA-求婚鑽戒-Yes,I Do 1.00克拉 G/VVS1/3EX 八心八箭



照過來照過來!發現好東西好商品要跟您推薦!

DSC-GIA-求婚鑽戒-Yes,I Do 1.00克拉 G/VVS1/3EX 八心八箭 這個我從MOMO購物網發現的商品實在優質!CP值也非常高!

我做了很多關於DSC-GIA-求婚鑽戒-Yes,I Do 1.00克拉 G/VVS1/3EX 八心八箭的功課!不論是在價格與品質都是最佳選擇!


 

現在網路購物超級方便!但是詐騙確很多!

有網購經驗10多年的我在想DSC-GIA-求婚鑽戒-Yes,I Do 1.00克拉 G/VVS1/3EX 八心八箭在網路上購買比較便宜

而且24小時都能買,上網慢慢挑選,不用等店家開門也不用看店員臉色

這麼方便當然選擇在網路上購買~~

而且現在網路詐騙多,我只在MOMO購物網!不怕被騙又有保障!

如果你有興趣,可以到MOMO購物網看更多其他不錯的商品

 










DSC-GIA-求婚鑽戒-Yes,I Do 1.00克拉 G/VVS1/3EX 八心八箭



感謝妳的信賴 把妳的一生託付給我
從我們的相遇 相識 相愛 結婚
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上天給我最好的禮物
只願一生有你相伴到老

超完美火光 八心八箭 值得您來收藏
量身訂製的鑽石戒指,每一只都代表一個故事,一段動人的感情,一段
凝結在時光中,永不幻滅的幸福記憶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品牌DSC
寶石總類白鑽
主鑽形狀圓形
主鑽克拉重量(分/克拉)1.00ct
主鑽顏色G
主鑽淨度VVS1
主鑽車工3個極優3 Excellent
主鑽鑲工爪鑲
配鑽總克拉重量(分/克拉)
配鑽淨度
鑽石證書GIA證書
貴金屬材質18K金
商品分類戒指
保固期其他
規格
arrow
arrow

    hohz1iul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